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◆万圣节·佐艾◆】夜,开始了哦

糖果狩猎战打响。


“今晚我是狩猎糖果的王牌选手!”

“Ace的话,一定没问题的。”

“我要狩猎最多的糖果给你瞧!Zoffy尼桑!”

“好呀,先背好收集糖果的小书包。”

佐菲内心:太可爱了。
 

突然出现!各位万圣夜快乐!
|˛˙꒳​˙)♡
只有一张啦,不过涂色前的细节也想发一下。
|˛˙꒳​˙)♡

(下一次出现预告:十点)
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