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奥特提醒】

生命第一

安全第一

做好防护

新的一年更奥特

(咦)


前面还在好好画后面越来越摸。

笑归笑,出去好好带口罩。

骚归骚,随时准备去洗手。

浪里个浪。

 

woc总之我可能比较慌,家里好像就我想到买口罩,妈妈真的只买了草药,我丢……orz口罩戴起来,护目镜有的话也要准备orz虽然内容很浅很摸鱼我本人也很肤浅但是大家都要留意预防orz

 

保护好自己!保护好自己!保护好自己!


评论(12)
热度(1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