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狮子兄弟】拇指般王子

◆是千粉点梗,点梗人@克总的椰子糖 

◆亲情向,是儿童文学,狮子兄弟饲养日记


♪起缘

你是独居在地球的人类。

某一天,因着奇妙的机缘,你走到阳台,发现供奉的奥特曼佛像下,睡着两个可爱的小小的深红色的小奥特曼。

真好,是雷欧和阿斯特拉。


他们醒来后,自述在太空旅行时中了奇怪的光线,失去了力量变得又弱又小,需要借住一段时间,恢复力量后自会离开。

你自然满口应承,也没收他们房租。

拇指般大小的两个奥特王子就这样出现在你家,并驻扎下来。


♪小窝

你首先给他们做了一个方便居住的小窝,用的是在角落里放了很久的猫窝。把它清洗晾晒干净,铺上一层棉花和布料,再放了小被子,小垫子,小枕头。

噢,这对他们来说可大了,都能当他们的操场。

不过看起来他们并不介意,还在上面翻筋斗,实践了一番后,郑重向你道谢。

你把猫窝安放在合适的位置,再用棉花和草籽缝了一个鸟窝大小的懒人沙发,放到猫窝的角落。

这样他们的居所就安置完成。

当晚他们就睡了一个好觉。


♪食物

奥特曼吃什么呢?吃光吗?

不过他们表示也想吃地球的食物。

早餐的牛奶面包香香甜甜,你弄了面包碎撒在他们的盘子上。虽然是面包碎,被他们拿在手里也像一整块面包。雷欧不拘小节,直接吃了一块又拿一块,阿斯特拉就讲究一些,要了些草莓果酱涂。

你又拿来一块甜甜圈,撒着细糖的顶部又香又脆,结果他们边啃边在里面捉迷藏。

你用小酱料碟子装了牛奶,他们趴下去喝着,像森林里喝水的鹿。

午餐后,小奥特曼们用小勺子挖冰淇淋、吃下小蛋糕上的水果、挥舞着巨大餐刀麻利地切牛排,你恍惚中有一种过家家的感觉。


♪玩具♪

你的侄子上一周过来玩,留下很多小玩具,他们漫步在游戏区,这里瞧瞧那里摸,很快就玩起来了。

xx兄弟的四驱车最先吸引了他们。

雷欧坐在四驱车里驾驶,阿斯特拉坐副驾,他们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汽车开动起来,在地毯上转来转去。

玩够了又爬上ufo模型,并令它在半空中飞翔,结果差点撞你头上。

小阿斯特拉喜欢毛绒玩偶,爬在玩偶熊身上差点睡着了,还是小雷欧去把他叫醒的。

这些迷你玩具正适合他们,他们不仅玩了一下午还进行了一场小切磋,据说是奥特曼的每日训练。

玩累了后他们选择骑彩虹小马上,让你手动给马上发条载着他们走。

你看着两个王子骑着机械马转圈圈,觉得世界真是美好。


♪澡盆

身体的清洁也是必须的,你用洗菜的盆装了温水,又把旅馆里的小肥皂拿来,手帕作为浴巾。

小王子在盆边磨磨蹭蹭还有点害羞,大王子主动把他拉过去,举着小肥皂给弟弟全身涂了一遍,在水里搓出泡沫,熟练地给弟弟搓澡。

小王子时不时看看你,你假装没看见地玩着手机,最终他也只好同样给哥哥搓澡,盆里满满都是泡沫。

洗完后你举着莲蓬头让他们在喷出的水流里淋浴。

冲洗干净后一人一条手帕,一边擦身体一边和你看手机视频。

洗出来的两个奥特曼香香的。


♪衣服

过了一段快乐的日子,你突发奇想,要给他们买小衣服。

奥特曼是不穿衣服的,不过尝试一下他们也没表示反对。

他们这个大小,也只能穿娃衣了。

网络上的娃衣多种多样,你选了比较宽松的日常款式,寄到后马上招呼他们过来试。

小西服,小运动装,小睡衣,小汉服,小和服……你觉得自己宛如在玩换装游戏,不过这可不能和他们说。

最后,他们虽然会穿,但是兴趣不大。

小雷欧表示比较喜欢披风,阿斯特拉也要。于是你连忙去手作大佬那里下单了两套雷欧披风,穿上后他们兴致来了,在镜子前面转来转去,双手叉腰。

他们问你:“帅吗?”

你说帅的同时,心里想的是:可爱死我了。


♪出游

宅家太久,奥特曼也闷,你久违地打扮下楼,前往小区附近的公园广场,怀里是装着他们的小箱子。

去遛奥特曼咯。

对这开阔的广场,他们十分满意,一出小箱子就在天上飞来飞去,这里没有奥特曼的天敌,其他人也不会留意到有什么飞过去了。

他们还在半空练了一下飞踢——只把一根树枝踢断了。

看来离力量恢复还早得很,雷欧和阿斯特拉凑在一起嘀嘀咕咕,又飞到池塘那边去了。

你气喘吁吁地紧跟其后,

他们落在岸边的假山上,阿斯特拉爬到了旁边的一丛花里,花心正好可以容纳他的大小。风吹过来花茎微微摇晃,雷欧边扶着花,边看天边有没有野鸟飞来,随时准备射光线。

他们尽兴了,公园人也多了。

担心被发现,你把他们请进小箱子,和来时一样抱着匆匆回家。


♪睡觉

你把他们捧在手里,他们坐在你的指缝间,你忍不住摸摸他们的头,他们也随你调皮。

掌心小人非常可爱,你和他们玩了很久,意犹未尽。

只不过夜深人静,也该休息了。

你把他们放回猫窝里,看着他们手拉手跑到里面,钻进被子里睡觉。


“晚安,雷欧阿斯特拉。”

你帮他们掖了掖被子,又摸摸他们的头。

他们也和你道晚安,同时互道晚安,安静地睡着了。

你回到自己的房间,心满意足地进入梦乡。

今晚是宁静的夜。


end



评论(4)
热度(7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