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雷阿•佐艾】春日茶话会•综艺体

◆还是点梗,想不到吧,点梗人@江江锵锵(润去tagtree了) 

◆纯娱乐,和原著基本没什么关系,雷到请离开

◆Ooc,儿童文学,包含很多括号和颜文字


【春季樱花开,正是游玩好时节。

暖风微醺,艳阳不晒,春风和蔼,在这美好时节,一场茶话会正悄然在绿山深处展开。】


大家好!我是本次茶话会的会场主持人伫倚,这里是我死皮赖脸(划掉)邀请来的两位老夫老妻,佐菲&艾斯,还有雷欧&阿斯特拉!鼓掌欢迎!♥(。→v←。)♥


雷欧:差不多得了。这里根本没有什么人。

阿斯特拉:尼桑你说得太直白啦……

艾斯:没人正好,人太多会打扰到佐菲尼桑的休假。

佐菲:(睡觉ing)


哈哈^_^事不宜迟,那我们就开始茶话会吧!先上茶点!


【茶话会上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小吃。

茶是来自富士山下初采的第一期新绿,泡出来的茶水温吞清淡,带着春天的幽香,摆放在竹茶托里送上来时,杯中茶叶还在缓缓旋转。

茶桌上摆放着精致的小点心,数个水信玄饼里凝着一朵开得灿烂的粉色樱花和几枚花瓣,晶莹剔透。寿司在匣子里面摆放得整整齐齐,几双削得干干净净的竹筷摆放在一侧。和果子装在碟子里,樱饼如花,莺饼嫩绿,小巧可爱。

春笋自成一盘菜,旁边是初鲣切成的生鱼片,和樱鲷摆放在一起,一明一暗,一平一艳,搭配正好。马鲛鱼分开两片,各摆放在两对人面前。烤鳗鱼油光发亮,看着就食指大动……】


艾斯:为什么你先吃上了。


(つД`)哈哈哈……没忍住……(把一块鳗鱼吞进嘴里)咳咳,好嘞,茶话会开始,请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,边吃边聊吧。✧٩(ˊωˋ*)و✧


佐菲:(及时醒来)开始了吗?

艾斯:(给他拿了一杯茶)开始了尼桑,喝杯茶醒醒神吧。

阿斯特拉:(给哥哥夹了几片樱鲷,又看了看水信玄饼搭配的黄豆粉)我们待会回去给你徒弟带几个吧。

雷欧:(给弟弟夹春笋和生鱼片,送到嘴边)他天天被其他同人女投喂得都快吐了,你自己吃吧,不要想着别人。

阿斯特拉:哦……(吃了哥哥递来的)


【吃吃喝喝聊聊天,春风吹拂,花瓣飘落,待大家精神振奋后,主持人滑铲入场。】


大家好╰(*´︶`*)╯我是主持人伫倚,不得不停下吃甜点的时间来为大家推进一下茶话会进度了,请问两对情侣,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???话筒给到,打光。( σ'ω')σ


艾斯:算是不打不相识吧,某个宇宙人假扮成阿斯特拉偷了奥特钥匙,我们就和佐菲尼桑一起出动,结果倒是把雷欧打得很重,他保护弟弟的心情让尼桑很有共鸣,所以我们接受了他加入奥特兄弟。

阿斯特拉:其实我是事后才被正式引见给尼桑们的,雷欧尼桑辛苦了。

雷欧:黑历史、黑历史……不过因祸得福,艾斯,那阵子真是对不起了。

艾斯:没事,都是兄弟,而且你也没有踢到我。

佐菲:那会儿很危险,就差那么几厘米。雷欧,以后可别那么冲动了——即使是为了保护弟弟。

雷欧:这还真的有点难度,阿斯特拉可是很重要的。


看来在哥哥们心里,弟弟出事都很难冷静下来呢!接下来就是重磅提问了:请问你们是怎么从兄弟发展成情侣的呢?!


艾斯:(托下巴,看看佐菲)

佐菲:(轻咳)我,我觉得这算是隐私问题……不过我们就是顺其自然在一起了,生活中也没有多大变化,只是对彼此的感觉有点不一样……(磕磕绊绊头越来越低)

艾斯:(笑了笑)我一直都崇拜着佐菲尼桑,所以某一天就鼓起勇气表白了。

佐菲:(大惊)艾斯——

艾斯:(看着他)没想到他干脆地同意了,快得我都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佐菲:(给艾斯堆积如山的碗里又加了一块马鲛鱼)你没有听错,我可以再说一次。

(静静互相凝望,气氛组撒花花)


哦哟没想到是这对先进入状态,我们不打扰他们了,直接问另一对吧,这对可是亲兄弟啊,阻碍会不会比较多呢?是怎么变成情侣的呢?( ˘ ³˘)♡


阿斯特拉:这……这个嘛。

雷欧:(淡定)其实我们少年时代就在一起了,只是没有肌肤接触。

阿斯特拉:(吓一跳)尼桑!

佐&艾:(听到了)!!!

雷欧:(淡定)因为是双胞胎,又一起长大,我们如胶似漆,谁也离不开谁,生日会后就在一起了,没有人表白,但是我们有接吻。

阿斯特拉:(脸上发红)雷欧尼桑!!

佐&艾:(目瞪口呆)!!!!

雷欧:(抱过阿斯特拉不管不顾地)后来我们被迫分开,那段日子很痛苦,直到找回阿斯特拉,我才知道不把握住他不行,所以我们马上就确认了身体关系。

阿斯特拉:(脸爆红,挣扎)雷欧尼桑!!!


啊啊,这是可以说的吗?天啊录音机正常吗录像机正常吗?Σ(っ °Д °;)っ


雷欧:(笃定)没有人能再把他从我身边抢走,因为他是我的人,是我的弟弟,是我的妻子,我们已经d……

阿斯特拉:(捂住雷欧的嘴)够了尼桑——!!!

艾斯:(愣了)你们已经???虽然我预料到了但是……雷欧你真的不是强迫的吗?

佐菲:(去摸手铐)稍等,请允许我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。


大伙冷静一下!现在可是对着观众们直播的茶话会啊啊啊啊啊啊啊,切一下,让观众看看风景!!!!!!∑(°Д°ノ)ノ


【春光明丽,水色山青,富士山下,樱花如云,一艘小船缓缓划过绿水,飘在花的海洋里,风光真是美不胜收。】


欢迎大家回到茶话会现场,我是伫倚,现在采访环节也快结束啦,让我们听听嘉宾们要对我们说什么~


佐菲:(微笑)希望大家遵纪守法,好好工作。

艾斯:(吃着寿司)今天的点心好多,好好吃哦。

雷欧:(咬着草莓搂着弟弟,没看镜头)今晚你想在旅馆还是野外……

阿斯特拉:(勉强笑着给雷欧把草莓摁进嘴去)谢谢大家来看我们,请继续支持宇宙警备队,不胜感激。


啊呜鳗鱼太好吃了……哦哦嘉宾说完了啊,好的,谢谢大家,感谢大家收看我们的节目,这期虽然有一点点混乱,不过最后还是和平共处啦。这期如果反响不错的话会有下一期哦!请多多收看,谢谢大家,春天快乐,多多出去玩哟~


END

评论(5)
热度(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