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小剧场】复制品paro

初代:你做得到。

杰克:是的,你做得到,我也应该做得到,因为我是你完美的复制品。

初代:不,你并不是作为我的复制品而做得到,而是作为你自己。

杰克:我不明白。

初代:你是你自己,你要从一个单纯的复制品成长为独立的奥特战士,你要认识到你自己的存在,而不是依附着我。

杰克:好吧,我努力。


杰克:对了,初代尼桑,我回来前想起你被杰顿打败的事情……

初代:我什么时候被杰顿打败过!我是大胜杰顿,被杰(泽)顿(迪)打败的是赛文!

在地球的赛文:阿嚏!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