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弟控的交流。

“你看看你,脸上都成了什么模样了。”佐菲对雷欧指指点点。

“什么模样。”雷欧直接问。

“你仔细看看,”佐菲把一面镜子放到了他手里要他自己看,“你看你这脸上,写满的都是‘弟控’两个字,过激弟控不可取啊,你清醒一点。”

“你没有资格说我吧,”雷欧把镜子塞回去,指着镜子里,“你看看你自己!不也全写着弟控吗?!”

“哥哥们在吵什么?”

隔着玻璃,阿斯特拉看了看对面餐厅。

“不知道,我们吃我们的,假装没看见他们就是了。”

艾斯理都不理。

评论(4)
热度(67)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