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个人向BB

对全体奥我个人的话,觉得最好看的奥是迪迦(人间体和奥体都)。

↑这个是不可动摇的

其次是戴拿吧,但是希卡利的设计讲道理也很好看,所以他们两个还是并列吧,好难抉择。

希卡利外形真的很好看。真是,很好看。完美。身材也好。

戴拿的话一来我小时候没有怎么接触到,二来变红色好像突然胖胖(小声),所以降分。

盖亚和阿古茹也好看,不过莫名觉得他们的设计和迪迦戴拿之间是有隔阂的(虽然是同一个设计师)。

昭和奥的话基本浓眉大眼,其实我也不知道谁才是最好看的,大家都好看!♪⸜(๑ ॑꒳ ॑๑)⸝♪✰

但是阿斯特拉最可爱。(小声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