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关于阿斯特拉的一点思考】

①我知道我为什么觉得雷欧和阿斯特拉不是双胞胎了

除了提到的那些,还有一个就是老看见有人说阿斯特拉是角角还没有长出来的小狮子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角角没有长出来=年龄不到长角的时候=比雷欧小!

破案了。

不过当然现在大家都知道是不可能长出来啦,他就是现在这个样子辽。

可爱,想日。(被打)

②关于如果阿斯特拉有人间体,人间体长什么样子这回事

我觉得会像女孩子……偏柔那类。

奥体的话,头部线条本就比较柔和,曲线比较多。

story0里面也可可爱爱的,萌萌哒,估计就不会像其他奥一样浓眉大眼man力爆表。

然后之前见过一张画了雷欧父母的官方(授权)图?不知道有没有删,往前翻翻可能翻得到。然后槽点就是,男性的头部就是雷欧的头部加工,基本一致。

女性的头部就是阿斯特拉的头部加工……没有角角。

原来阿斯特拉是女孩子!!!(啪——)是像女孩子?

不过加上story0和wyy最近更新的视频里面那个,雷欧父母都有三种形象了,所以倒不用过于在意这个。

值得一提的是wyy更新的那个视频,母亲也是雷欧头……

阿斯特拉是捡来的孩子吗orz

另外,有个无端联想就是之前和花太太聊到凤凰座一辉和仙女座瞬,一辉的女朋友长得像瞬。所以阿斯特拉长得和百子说不定也很像。

依据吗,没有,都说是无端联想啦,基本可以当没说过。

 

所以感觉他的人间体会偏柔和一点。

当然本质还是男孩子,该打架还是会打架的,不会把他当女孩子写。

但是没有人间体啊,能怎么办嘛?(坐下)

但凡你有个人间体我也不用绞尽脑汁在想这些事情

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

不过按照昭和那时候的审美,估计选人间体可能也浓眉大眼?

但是没有人间体啊,能怎么办嘛?(坐下)

评论(7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