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狮子兄弟】《黑手8》花絮漫改

注意:◆没看《黑手》的可能会看不懂,可以简单替换为雷欧38.39集的真假阿斯特拉之战(《黑手》起因不一样,但都是雷欧和佐菲他们打起来了

内容总结:大佬打架!速来围观!

 

 我随便摸摸你们随便看看。

 

◆形象是我流奥拟人,不过因为我只拟了狮子兄弟,部分奥就先用奥体替代,简笔画应该差不多

◆NPC可以理解为拍戏现场的群演,我搞笑化了。实际上非常正经。

◆有玩梗。

评论(14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