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黑手8】花絮

周围暗角里的NPC

“卧槽,高层打架,刺激!”

“上头互怼起来啦,战况激烈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围观机会啊!”

“队长们开群殴啦!我在现场,但是不能直播!”

“打起来了打起来了我艹,瓜子板凳拿来!”

“活一辈子可能都碰不到,赶紧围观。”

“我紧急学习队长们的打架,不,战斗技能。”

“我们要不要上去帮忙?”

“你傻吗我们是教父的人,教父都没说话,上什么上,再说上了不也是当炮灰和肉盾?高层打架,是能插手的么!”

“好像也是。”

“佐菲队长666,干死他丫的!”

“小梦小心躲好啊,他现在还刚刚起步别死在这里了。”

“艾斯队长把他推走了,果然宠他。”

“杰克队长冲上去了,真爷们!”

“赛文队长你为什么只是看着!”

“小心,雷欧队长别死啊,我舍不得!”

“初曼队长保护好自己啊!嘤嘤嘤!”

“老公你别打我老公,呜呜呜。”

……

所以你们这些NPC平时都在干嘛啊?

评论(3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