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个人主义

 ◆这段文字三个月前就写了,一直忘在文档里,昨天有人和我说到披风,就发一下吧


虽然我是披风控但是我目前不太想给他们画披风。 

因为看着一堆产出,我潜意识里感觉 

加披风=前辈=有资历=不年轻 

相对的, 

没披风=年轻有活力=年轻人 

所以暂时不加披风。 

  

奥王:你是在内涵我咯?

 

(产出里也基本没有披风对吧,虽然披风确实很能挡住人体上的bug,不过我其实画奥也有练人体的目的在里面,所以画披风倒阻碍了。)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伫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