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狮子兄弟】《关于某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海洋生物这回事》

↪短打,没有营养

↪鱼与非鱼


这是在他们外出度假时发生的事。

那是在一片蔚蓝的海边,两兄弟才下海游玩了一日,尚未好好品味出这片海域的异样时,第二天就被脱水的窒息感弄醒,在打湿的床上挣扎。

并不是只有他们出现这种情况,游客们都被放进了临时隔开的水缸里,因为他们身份特殊,尤其是雷欧的变异,于是被直接隔离到浅海,拥有了更广大的水域。

被派来调查的是初代,他采样结束,赶回核心区前来见了见雷欧和阿斯特拉,对这种异变感到很惊讶。虽然他问得很详细,但是雷欧他们总觉得他情绪略为兴奋。

“这种异变持续时间不会太长,目前也不会对健康造成什么影响,”初代临走前,对他们说了自己的初步结论,“不过目前原因尚未查明,是偶然还是人为不得而知,我已经留下了部分队员把这里保护起来了。”

初代很认真地指了指水域:“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,说不定危险就在身边,在我回来前,你们还是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
计时器依然保持着柔和的蓝光,周遭也没有什么危险的气息,不过因为身体的变异,得改变一下曾经的双足行走模式以适应现在的身体。

“变就变吧,为什么品种还不一样,阿斯特拉和我可是亲兄弟,这个是怎么回事?”雷欧抱臂,隐约能看见不满的情绪从他眼角流露,相比于调整日常行动,他更在意这个问题。

“哥哥,这种变异只是暂时的,品种不重要。”早已在浅海里游来游去的阿斯特拉从水底里浮上,趴到隔开他们的玻璃上。他上半身还是奥特曼,下半身却变成了红色的鱼尾,鱼鳞片片覆盖其上,半透明的看起来很漂亮,一丝丝红色覆盖着,没有一丁点杂色。

雷欧摸着下巴:“阿斯特拉,有没有觉得身体不舒服?”

弟弟笑着摆了摆尾:“没有,我觉得这条尾巴挺好看的,哥哥你也是,很帅。”

“可是也相差太远了。”雷欧像是在沉思,随后把湿漉漉的手掌按上他和阿斯特拉之间的玻璃。

他这边的海水颜色要深一些,水域也要更深,幽蓝泛绿的水波里,他腹下,八条巨大的触手宛如漂浮在空中,即使是轻轻的一个摇曳,也掀动了一股暗流,带出磅礴的气势。

真帅啊,阿斯特拉心想。



“到哥哥这边来,阿斯特拉。”雷欧做了决定,很快水里的阴影一闪,一根粗壮的触手伸出水面,滴着淋漓的水花伸入相邻的水缸,卷住毫无防备地在水中游来游去的红尾人鱼,小心翼翼地缠上那条鱼尾。这股力道不至于弄伤弟弟,但是如果不是他不放开的话对方也绝对挣脱不了,“和哥哥待在一起。”

“哥哥——”被柔软的触手拎出水面,阿斯特拉只来得及叫了一声,在感到呼吸困难前又被拖进了水里。接下来越来越多的触手把他缠上,并把他带到雷欧怀里。

雷欧伸手搂住了他。

“呜——”阿斯特拉不是很适应,除了哥哥的双臂,更多的“手臂”拥抱了他,红色的鱼尾在暗红的带着吸盘的触手里显得无比小巧可爱,被无比谨慎地裹起来,吸盘紧贴鱼鳞,动动就发痒,他扭了扭鱼尾,但是被缠绕得更紧,“哥哥我动不了了……”

“初曼也说了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危险,”雷欧用触手卷住弟弟,带着他沉向海底,“和我到安全的地方去。”


“即便变成这样,哥哥也会保护你。”

 

—END—



评论(22)
热度(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