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零食】

凌晨1:37分

床头的通讯器器突然响起。

雷欧睡眼惺忪地拿起:“喂,谁?”

对面的声音非常耳熟:“晚上好,阿斯特拉,这里有个紧急任务,能不能请你马上到xx中心一趟。”

雷欧迷迷糊糊地:“你打错了,我是雷欧。”

他掐断了通讯,准备回去继续抱睡得很死的枕边人,下一秒猛然醒悟过来,从床上弹起。


另一边拿着通讯器的佐菲:“???”

他看了看号码:“我没打错啊……”

再看了一眼时间,他陷入沉思。

 

半小时后。

雷欧全副武装出现在指挥中心:“阿斯特拉身体不舒服,这次任务我替他。”

佐菲狐疑地:“他哪里不舒服?生病了吗?”

雷欧微微转过脸:“他哪里都不舒服。没生病,休息一天就好。”

佐菲盯着他:“解释一下,他的通讯器怎么在你那里?”

雷欧目光瞟别的地方去:“……我拿错了。队长,不是说有紧急任务吗?你快把它交给我吧。”

佐菲沉默片刻,不想追问了:“也可以,任务是——”

 

交代完任务后,佐菲意味深长地拍拍雷欧的肩膀:“回去的时候告诉阿斯特拉,叫他好好休息。你也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,别太劳累了。”

雷欧很镇定:“好的,谢谢队长。”

然后以光速飞了出去。



评论(7)
热度(6)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