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零食】

◆科普:零食指的是我主页随机掉落的狮子兄弟粮,不成文,很零碎,很短。不打tag,也不一定入相册。


关于狮子兄弟,鲁迅曾经说过:一见到猫猫图,立刻想这是代餐,立刻想到狮子兄弟,立刻想到他们脱衣服,立刻想到性—x—交,立刻想到怀x孕,立刻想到生一窝。阁下的想象惟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。


——我刚刚对某人说的话ᶘ ͡°ᴥ͡°ᶅ



当事图↓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