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零食】年幼的事

◆创飞读者


“以后成为国王的是哥哥,而你,阿斯特拉,你有更多选择的余地,你想成为什么?”

“成为妈妈。”

“……?什么?”

“和妈妈一样,哥哥和我说好了,以后他和爸爸一样当国王,我和妈妈一样当王妃。以后我就是哥哥的王妃,一辈子也不分开。”

“不行,这不可以、你不可以成为雷欧的王妃!”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“因为,因为你是男孩子,是他的亲弟弟,你们不可以。”

“不可以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