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零食】可能是酒徒paro的

“阿斯特拉,不要死……”雷欧捧着弟弟的脸,仔细看清楚后,才慢慢把额头贴上去,“不要死……别让哥哥……别让哥哥我……”

阿斯特拉没给什么反应,就只是平静地和他对视,眼睛里只看见他的影,那片和他一样的金色里,明净得没有半点尘埃。

雷欧说不下去,他彷徨地摇摇头,选择把世界上唯一的弟弟紧抱在了怀里。

出乎意料的是,阿斯特拉也回拥了他,手掌抚过雷欧宽厚的背,宽慰地,在他肩膀上轻轻按了按。

“哥哥。”

 

他的一举一动仿佛都在叫他哥哥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