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零食】星空,银河与极光之下

被雷欧压在冰面上时,阿斯特拉看见了天空上的极光。

那美丽斑斓长带,五颜六色地横跨整个夜幕 ,和璀璨的壮阔银河交相辉映,美得让人窒息。

但是,更让人窒息的是面前这张脸。他眨眨眼,伸手摸了上去,从眼角,摸到下巴。

雷欧笑笑,在他手心蹭了蹭。

“哥哥——”

阿斯特拉的唇边呼出白气,他凝视着极光和银河之下,冰雪与自己之上的男人,温柔地呼唤他——只有自己能叫的称呼——用L77的语言。

“哥哥。”

 

 

ps:没在这里do.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